close

今天值班
大家都叫我要叫計程車上班比較安全
所以早上就查了電話叫計程車
不料颱風天計程車生意太好
沒有車載我
嗚~
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乖乖騎車上班
我好可憐ㄜ~~~


一路上超恐怖的
東西亂七八糟
等紅燈時還看到紅綠燈在搖晃
很搖ㄜ
嚇死我
超怕它忽然倒下壓到我


進入園區大門
還看到有人在施工什麼的
挖出的水泥塊、垃圾、藍色鐵桶等等東西就放在路邊
真的超級危險
新竹市政府真的有夠爛的
搞什麼


園區裡的機車道很小
而且今天機車道上全部都是斷掉的樹枝
不只是那種小樹枝
還有好多大樹枝橫在路上
佔滿道路
騎車時自己就覺得自己好像在打橫越障礙的電動
超恐怖的
一路上祈禱著樹枝不要飛起來、不要忽然斷掉打到我
好險最後平安到公司了~


什麼科技新貴、什麼貴婦
窮得只有一台摩托車
颱風天還只能騎著它、冒著生命危險值班
嗚~



抱怨完畢
開早會去~

 

*佳慧剛特地打電話關心
溫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