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弟跟我說羅浮宮星期五晚上免費,找我一起去

  

然後今天在圖書館拿到這……

 

 

 

嗯,很漂亮的宣傳吧!

上面真的說Louvre(就是羅浮宮)從20081012月的星期五晚上(nocturnes du vendredi)免費耶~還有戲劇、舞蹈、音樂、電影、表演等等活動,真是太棒啦!

  

背後有詳細的活動時程:

 

  

 

但是……

放大圖:

 

  

 

26歲以下免費……

 

……學弟,你難道不知道學姐我已經超過26歲了嗎?傷腦筋……

 

剛跟我倫敦室友講,她說ha, so funny.ha~I think so.

然後她說不要管他,就進去ㄚ,沒人會發現我超過26了啦~(Really?

(^^)  Then you get to tell me what happen.(ㄜ……

 

有怪怪的感覺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